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政经 > 正文

周宏当选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图)

2015-01-15 08:14:16 练仁福 阙文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周宏(左)与方清海握手

东南网1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 阙文龙/文 张超晖/图) 昨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经选举,周宏当选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昨日首先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方清海同志辞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州市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据悉,方清海,1954年11月出生,龙海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福州市纪委书记,福州市委副书记(正厅级),2011年1月7日,当选为福州市政协主席。由于年龄原因,方清海提出辞去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职务。

根据公开简历,周宏,汉族,福建福州人(在福清出生),1957年8月出生,198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10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担任福州市委副书记多年,为正厅级干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