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福州网友悬赏5万元全城寻找哈士奇 众网友:找狗去!

2014-12-30 07:19:56 王汉铎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快报:悬赏5万元,全城寻找哈士奇!昨天下午,爱犬哈士奇走丢,满大街发疯了般寻找无果后,福州网友@目乏胤喾在微博上发帖,重金悬赏5万元寻爱犬。此消息先后在微博和微信里沸腾起来,众多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下班,找狗去!”
  昨晚,有线索进来说,狗狗被一位女士捡到了,但是她怕狗狗主人心情太激动,自己又孤身一人,不敢还狗。于是,和狗主人约定今日再去指定地点还狗。

狗狗在安泰中心丢失

昨晚,福州网友@目乏胤喾发布寻狗启事的微博:“本人于安泰中心丢失哈士奇一只,悬赏五万,希望捡到狗的人归还,谢谢。”文字下方是一张哈士奇头部的特写照片。该微博发布不到2小时,就有近百名网友转发留言,其中不乏一些福州本地的微博大号。

狗狗特征

额头有三小撮白毛发 背上有一小块白毛发

@目乏胤喾姓刘,他是一位摄影师。昨天傍晚,在电话中,他的声音哽咽,他告诉东南快报记者,丢失的哈士奇叫“点点”,今年6岁,点点的额头有三小撮白毛发,看起来好像一个小火把,黑色的背上有一小块白毛发,比较容易辨认。

刘先生说,“点点”是昨天下午五点半左右,在福州军门社区安泰中心附近走失的。“因加班晚回家,所以家里的老人帮我照顾‘点点’,没想到老人一打开房门,狗就冲了出去,家人怎么也找不到了。”

丢狗之后,刘先生六神无主,在他的家附近疯狂寻找,却依然没找到,于是他在微博上发布悬赏消息,希望有人能将“点点”送回来。

人狗情深

专门为它买机票,将它从天津空运回福州 每天中午都会抽空回去给它煮饭

刘先生告诉东南快报记者,“点点”是他大四时从朋友家里抱养过来的,养了6年了。从大学读书到参加工作,“点点”带给他很多欢乐。“点点”很通人性,有时候他起床,准备穿鞋出门,却怎么也找不到袜子,最后在冰箱底下找到了,这是“点点”不想让他出门才“出此下策”。看着“点点”无辜的表情,刘先生的火气一下子就消了。只好每天重复着这种“捉迷藏”的游戏。“点点”怕黑,他晚上出门的时候就会特意亮着灯,并且打开电视机,让它听到声响能够安心。

他的一位黄姓同事表示,刘先生真的很喜欢“点点”,空间里都晒满了它的各种搞怪表情,而且平时聊天的时候也经常把“点点”挂在嘴边。刘先生是在天津上的大学,毕业后,他舍不得“点点”,于是专程为它买机票,将它空运回福州。即使平时工作再忙,他都会每天中午抽空回去给“点点”煮饭。

只要帮忙找回,就兑现承诺 想收留请善待它,它肠胃不好

刘先生希望大家能帮忙寻回他的狗,他承诺,无论是谁,找到“点点”并且送还给他,或者提供线索帮助他寻回“点点”,他就会拿出五万元作为酬谢。万一有人遇到了“点点”想自己收留的,也请善待“点点”。“点点”喜欢吃西红柿和苹果,希望能够满足它。另外,“点点”的肠胃不太好,容易生病,希望收留的好心人能留心照顾。

事件进展

有个女的称找到哈士奇和刘先生约定今天归还

正当刘先生感到绝望的时候,事情却出现了转机。昨天晚上8点,通湖路的一家宠物店的店员打电话告诉他,昨晚有一位女顾客曾经牵着一条疑似“点点”的哈士奇来洗澡,当时店员觉得好玩拍了几张图,后来在微博上看到刘先生的寻狗消息,对比后发现很像,就通知了他。昨晚10点左右,刘先生联系到了那位疑似捡到“点点”的女顾客,对方不愿透露姓名,但通过微信发来了几张狗的照片,刘先生看后立马确认这是自己走失的狗。这位女士说,因为晚上孤身一人,不敢将狗交给刘先生,她和刘先生约定今天在狗走失的地点附近交还。    东快记者王汉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