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正文
分享到:

开学晒老师:男神外教看着就醉了 萌女神引组团蹭课

2014-09-03 11:40:28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林诚悦  我来说两句
英文课老师是萌女神和男神外教,再也不翘课了!新学期开始,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友@我不是小萝莉i 和福建工程学院网友@DC 大虫子分别晒出自己的男神外教和女神老师照片,网友们看到后都“疯”了般求蹭课!

@东南快报:英文课老师是萌女神和男神外教,再也不翘课了!新学期开始,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友@我不是小萝莉i 和福建工程学院网友@DC 大虫子分别晒出自己的男神外教和女神老师照片,网友们看到后都“疯”了般求蹭课!

史上最帅男外教

不过他现在已结婚了还有个 3岁半的宝宝

开学第一天,刷爆朋友圈“终于不再是别人的老师”

前天是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学第一天,网友@我不是小萝莉i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外教老师,并配上文字“终于不再是别人的老师!”、“一天空间朋友圈全是外教刷屏!我们都醉了”。这位网友不经意间的一条微博,却引发了网友们的一大片口水。

在@我不是小萝莉i微博里,东南快报记者看到了这位男神外教,淡蓝色的棉布衫,浅卡其的休闲裤,那挺拔伟岸的身材,深邃迷人的双眼,还有如雕刻般的五官……浑身散发出随意又温和的气质,记者看着,也是醉了。

他是英国人,特爱吃荔枝肉喜欢福州的晚上和秋天

这位被网友捧为“史上最帅的男外教”叫斯蒂芬,斯蒂芬万万没想到,新学期第一课,他就在微博上火了。

“我的学生……说……要给我……拍照,我说……可以。”斯蒂芬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只是他没想到自己的照片会被同学们晒到网上,还引起了这么大反响。

不过斯蒂芬倒也没有责怪学生的意思,反倒是网友评论他帅的事情,让他感到“很开心”,而对学生,他说:“我很喜欢他们(我的学生)。”

采访中,东南快报记者得知,斯蒂芬是英国人,2008年,经叔叔推荐来福州当外教。“叔叔说中国很美,我就来了。”后来,斯蒂芬的叔叔去了昆明,他也有事回到英国。在2013年初,斯蒂芬和他的家人再次来到福州。

谈起福州印象,斯蒂芬说:“福州很热,但是晚上和秋天,特别好,我很喜欢。”他还说,他特别偏爱福州的特色小吃荔枝肉。

斯蒂芬告诉东南快报记者,他已经结婚了,有一个三岁半的可爱宝宝,他希望和家人能一直留在福州生活。这么帅的外教,记者跟你们一样不相信,他居然结婚了!

学院风纯女神

有网友称她的风格酷似“奶茶妹妹”

美女老师在微博上被疯转不少网友讨论组团去蹭课

有男神外教,怎么能少得了女神呢?昨天上午,网友@DC大虫子也晒出一组福建工程学院英语女老师照片,还配文“以后英语课再也不翘了”。照片里,老师穿着白色T恤,搭配碎花裙,飘逸的长发加上甜美的长相,女神形象尽显,一上微博立即在网络疯转,有网友称她的风格酷似“奶茶妹妹”。

网友们都不淡定了,短时间内原微博便有超过三百的转发量、上百条评论,不少网友留言,要是当年英语是美女老师教,那四六级早就轻松过关了,评论栏里,更有不少网友已经开始讨论组团去蹭课了。

网络发酵速度很快,交通工程3班学生张俊杰告诉东南快报记者,昨天上午三四节是他们班这学期第一次上英语课,当时上课前就有朋友刷到了美女英语教师的微博照片,没想到上课走进来的就是微博上的美女老师,他们都惊呆了!

微博上的美女老师走进现实,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长得真好看。而上课后,喜欢与学生互动的教学方式也成为了同学们课后的谈资,张俊杰说:“除了身份不同,感觉老师好萌哦!”

美女英语老师姓张,这学期主要教建筑电气专业的英语课,昨天下午,记者也联系上了张老师,她说,同学们把她照片拍了发上微博,还是朋友告诉她的,知道后,她都很惊讶,没想到引来这么大的关注,而面对网友的好评,她只是淡淡地说:“可能是同学们看到新老师比较热情、积极。”

不过,看到网友蹭课的请求,她倒很大方地说:“如果是英语学习方面的,觉得我教得好,那我很愿意很欢迎。”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