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政经 > 正文

林飞任福州市副市长 唐新文任福州市司法局局长

2014-04-26 0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职名单

(2014年4月25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任命林飞为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任命唐新文为福州市司法局局长。

任命林汉隽为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

任命张大斌为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免去陈燕的福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职务。

免去游晓东的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职务。

免去连国平的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批准任命卢志坚为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相关报道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任命林飞为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东南快报讯(记者许才芳)记者获悉:昨日召开的福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决定任命林飞为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唐新文为福州市司法局局长,决定任命林汉隽为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决定任命张大斌为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因工作需要,决定免去陈燕的福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游晓东的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职务,决定免去连国平的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