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永辉超市推积分清零活动 部分市民还是没兑到礼品

www.fjnet.cn 2013-11-06 13:15  陈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蓉) “上周去兑换时没有礼品了,这周一又去,还是没有礼品。不仅如此,礼品价值也不对等。”近日,本报968111相继收到不少市民投诉,永辉超市推出年底积分清零活动后,积分换购礼品断档让市民常空跑,不少市民表示,积分也没有之前值钱了。

福州鼓楼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当初办卡时曾有工作人员告知,1个积分等于1分钱的价值。按此计算,张女士卡上有30000积分,差不多等于300元。而近日张女士去换购时注意到,2000多分才能换购保鲜袋,那意味着保鲜袋价值20多元;而对比超市保鲜袋的售价才十几元。为此张女士认为,积分换购的礼品与实际价值不对等。

昨日永辉超市有关负责人表示,自超市推出积分清零后,兑换礼品的人一下子爆棚,加上门店库容有限,才会出现礼品断档的空白期,导致部分市民无法兑换礼品。目前已经下单给礼品厂家,礼品要到11月9日左右才会补充好,所以下周一开始,市民可以换购到礼品,此次还增加了高分值的礼品。

“消费1元可以得到1个积分,但是1个积分并不是按1分钱的价值来兑换的。”永辉超市相关人士表示,永辉超市的积分,是按照一定的比例来进行换算,不存在换购礼品涨价的说法。该人士还表示,此次的礼品,相比于早前6月、9月、10月,积分兑换还更优惠了。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