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建 > 正文

福州明年将建地下通道 为二环工业路口解堵

www.fjnet.cn 2013-10-19 07:22  阙文龙 关铭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下班高峰期,乌山路东往西方向,交通堵塞严重

东南网10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阙文龙 关铭荣文/图)

关注理由

福州西二环与工业路交叉口周边,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苏宁广场等城市综合体,将形成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的福州最大商圈,这里早晚高峰期和周末,人流量、车流量很大,交通十分拥堵。

西二环与工业路交叉口堵情如何?相关部门将如何解决这个堵点?连日来,市民对整治交通堵点有哪些建议?对此,连日来记者进行了采访。

现场探访

堵点一:西二环与工业路交叉口

堵车级别:★★★★★

堵情:10月17日傍晚5点40分,夜幕降临,位于西二环与工业路交叉口车辆出现严重滞留。记者看到,从乌山路往尤溪洲大桥方向的西二环路主路上,车子排起了长队,从黎明高架桥一直堵到了尤溪洲大桥。

西二环与工业路交叉口,许多车辆汇聚在这个路口,四个方向的车流都比较大,尤其是从西二环左拐入工业路、工业路左拐入西二环的车流量更大。在工业路,从水口大厦到上浦路口,车辆缓慢通行。

“现在几乎每天上班、下班,路过西二环与工业路口,都看到车队排得很长,有时工业路高架桥上车辆刮擦,就让这个路口堵瘫。”昨日,家住江南水都杰座的陈先生说。

堵因:西二环与工业路交叉口,是中心城区通往金山新区的重要通道。另外,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苏宁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场密布,造成这个路口及周边交通日益拥堵。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