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福州相关部门联合执法 抽检小货车过半尾气达标

www.fjnet.cn 2013-10-16 1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通讯员 鼓交综)福州交巡警、福州市环保局和海都报,三方继续联手,严查“乌贼车”。昨日,市环保监察支队联合鼓楼区交巡警大队,在鼓楼区五一广场、乌山西路等地专抓“乌贼车”。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7辆车,发现有3辆小货车尾气不达标。相比此前动辄七八成被抽检车辆不达标,执法人员认为,查处“乌贼车”专项行动初显成效。

记者了解到,12月1日起,福州市将进一步扩大无绿色环保标志车辆限行区域。环保部门和交巡警部门将继续严查“乌贼车”,直至年底。

新车开半年尾气也超标

昨日下午3点,记者跟随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五一广场附近。半小时过去了,没有厢式货车经过。执法人员又移师乌山西路等待。途经此处的小货车多了起来。

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执法人员共抽查了7辆小货车,有3辆车的尾气超标。这3辆车的车牌号分别为闽AUN229、闽AAG153、闽AKZ679。

闽AUN229的司机见尾气超标,显得“委屈”,他称,车子是今年5月才注册的,新车开了还不到半年。可是检测数值已达到5.36。执法人员表示,只有恰当地保养,才能保障车辆尾气达标。

闽AAG153是昨日抽查中尾气超标最多的车辆,数值达11.35,超标近3倍。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喷出的尾气,在地面上留下熏黑的痕迹。闽AKZ679的车厢上,贴有“园林绿化施工”等字样。司机表示上次保养是1个多月前,但不知为什么尾气稍微超标。司机表示肯定会整改。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