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抢坐的士4名男子打成一团 洞房没进新郎被砸破头

www.fjnet.cn 2013-10-13 09:02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凌晨,4名男子抢坐的士在湖东路某酒吧门前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被啤酒瓶砸得头破血流送往医院救治。受伤男子当日新婚,没进洞房就住进了医院,后悔“不该太冲动”。

12日凌晨2时许,温泉派出所接到一名的哥报警称,几名男子在湖东路某酒吧门口打架,有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看到4名男子打成一团,其中一名男子满身是血,伤势不轻。民警连忙将四人分开,并将伤者送往医院。该男子头部被啤酒瓶砸破缝了数针,可能还有脑震荡,需要住院观察几天。

据了解,受伤男子姓林,当日林某与相恋五年的女友结婚,为了庆祝一下,婚宴过后林某叫了一大帮好朋友到酒吧继续狂欢。大家开怀畅饮,直到酒吧打烊才各自散去。林某喝多了,由弟弟扶着到酒吧门口打的准备回家,两人等了许久终于有一辆的士停在跟前,林某的弟弟拉开车门将林某扶上车。

这时,两名男子跑过来嚷嚷:“这车是我们先拦的,你凭什么先坐?”林某的弟弟脾气挺冲:“停在老子跟前,凭啥说是你拦的!”对方一拳打在他脸上,将他的嘴角打出血。看到弟弟被打,林某冲下车与对方扭打在一起,混乱中被啤酒瓶砸破头。

等双方都平静下来,对方得知当日林某结婚,还没进洞房就被打伤,觉得自己下手太重了,向林某及其弟弟赔礼道歉,承担所有医疗费,并进行现金补偿。林某也觉得很后悔,为抢坐的士,在新婚夜被打伤住院。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温泉综)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