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4名年轻人闽江戏水 玩水下憋气一妙龄女溺水身亡

www.fjnet.cn 2013-09-28 07:17  李建伟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阿屏溺水的地方水文比较复杂

本报讯(记者李建伟 见习记者刘朔文/图 通讯员宁化综)溜旱冰又喝酒,玩到凌晨未尽兴,4人又去江滨戏水。站在江中比憋气,女子阿屏(化名)一不留神被江水卷走了。昨日上午10时许,闽江的水还冰凉着,阿屏的尸身终于被人发现于福州北江滨的闽江公园内。

最先发现死者的,是来自内蒙古的旅行者金鹰,报警的也是他。

“看不到长相,目测不到30岁,身上还穿着蓝色的泳衣。”金鹰说,“当时我正换衣服准备下水,抬头看到一人头朝下泡在水里,刚开始以为她在游泳,可是看了好久,没动静。我跑去一看,身体已经僵硬了,双手还背在后面。”

在距离浮尸十米外的休息区,金鹰还发现了死者的衣物。“石凳上放着两个袋子,都装着衣服,高跟鞋旁边还放着一份打包的炒粉。”

上午9点40分左右,宁化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时,闽江公园的保安老彭也到了。

老彭说,当时他刚沿着尤溪洲桥下江滨路,巡逻到这里听到大伙议论,才知道是有人被淹死了。虽然不知道那个女子的身份,但听说还很年轻,真的是太可惜了。

一直在闽江公园里当保安的老彭,对这一带江水比较了解。“这边水比较深,再往前一两米人就不露头了。涨潮的时候江边石头多,经常会有些暗流,如果游泳技术不过硬很容易溺水。”

昨日下午,记者从宁化派出所了解到,溺水的阿屏刚20岁出头,从云南来榕务工。昨日凌晨2时许,阿屏和另外3名朋友从仓山打车来到闽江公园,在公园内的一处游泳点附近玩耍。

在此之前,他们刚从溜冰场出来,吃宵夜时喝了酒。在朋友提议下,阿屏也跟着来到江滨玩耍。一时兴起,她和两名男子走进离岸三四米远的江水中,玩起“水下憋气”,只留另一名女子在岸上守候。

三人玩得正起劲,阿屏突然摔倒在江水中,挣扎了两下就没了踪影。同伴见状慌忙去救,但为时已晚。闻讯赶到的民警,连夜帮忙打捞,因天黑水急,没找到失踪的阿屏。

直至昨日上午10时许,闽江水退潮,阿屏的尸体才浮现出来。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的善后处理。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