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建 > 正文

榕环南台岛休闲路年内动工 二环路六堵点拟疏通

www.fjnet.cn 2013-09-26 07:04  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9月25日,记者从福州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获悉,我市开展了规划引领、新区突破、市容整治三大行动,完成了光明港综合改造、金鸡山木栈道建设、闽将廊道提升、元帅路-通湖路慢行道建设、街头绿地公园建设、内河水环境净化等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福州市将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开展三个环线整治

一是推进二环路综合提升。西二环、北二环部分路段的建筑立面于2008年前后进行了改造,但整体景观仍不协调,仓山段、晋安段沿线存在大面积旧屋区,西二环台江段沿街住宅建筑立面老旧,沿线“一层皮”商业店面经营失序混乱,沿线部分路段绿化管养不到位,电力、电讯等箱体影响沿线景观等。针对上述问题,当前正在开展沿线建筑立面整治,建筑拆除绿化、旧屋区改造、拆墙遣绿改造、沿线缆线规整和箱体迁改等工作。

二是推进三环路绿化建设。全力推进三环路沿线30米和沿线12个互通的拆迁、绿化,沿线将种植10多万颗开花乔木,全面建成后将新增绿地面积418万平方米,超过福州市历年城市建设绿化面积总和,形成环绕我市城区的绿色屏障。

南台岛位于仓山区,为闽江中第一大岛屿,位于闽江福州段南北两港之间,东西长(淮安到林浦),南北相对较窄(螺洲到烟台山),总面积118.2平方千米。(图片源于网络)

福州新闻网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