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女友哭诉被前任骗了20多万 现任起歹心骗她5.4万

www.fjnet.cn 2013-09-18 10:15  赵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得知女友曾借给前男友二十多万元,福州“90后”小伙王某也打起了女友的主意,找来陌生女网友当演员,组成“讨债”公司,共同上演一场“讨债”闹剧。近日,小王因涉嫌诈骗,福州鼓楼刑侦大队已提请检察院批捕。

网聊三四天确定恋人关系

8月份,小王通过“陌陌”搜索,认识了小陈。小王自称是某公司老总的儿子,开了两家公司,员工有几百人。通过网络聊天,小王和小陈感情迅速升温,三四天后,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还以“老婆”、“老公”相称。

一次聊天中,小陈向小王哭诉,自己被前男友以做生意为由,骗走了20多万元。小王听后,心想小陈既好骗又有钱,便起了邪念。小王谎称有朋友开讨债公司,可以帮女友讨钱。小陈信以为真。随后,小王编造了一份假合同交给小陈,收了她4.2万元所谓的活动费。十几天过去了,小陈还没收到讨债公司的回复,便打算作罢了。

骗了4万嫌少雇网友“讨债”

不料,小王却并不满足,觉得骗到的钱太少了,便联系了一名女网友,让她冒充讨债公司的人,让小陈再支付3.7万元跑腿费。

女网友如法炮制,表示如果小陈终止讨债合同,就要支付费用20%的违约金,否则叫律师起诉她。小陈一听,害怕了,连忙称自己没钱。这时,女网友表示,鉴于小陈没钱,公司先帮忙垫付,小陈则要转账1.2万元给公司。小陈真的照办了。

后来,小陈越想越不对劲,怀疑自己被骗了,便报了警。

鼓楼刑侦大队民警介入调查后,发现骗子就在小陈身边,小王不但用假名在网上认识女网友,还吹嘘夸大了自己的身份。小王今年20岁,福州人,他的父亲平时帮别人打临工,并不是某公司的老总。而小王自己则无业,骗来的钱都被他挥霍完了。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