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福州:一起严重车祸 小小安全带救了两条年轻生命

www.fjnet.cn 2013-09-18 06:45  陈恭璋 毛朝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黑色小车扭曲变形,一旁的银色小车车头受损严重

东南网9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本报记者 毛朝青 文/图) 对面车道一辆槽罐车疾驰而来,黑色小车驻停准备左拐,后面的银色小车却突然撞上来,撞得黑色小车冲向槽罐车,随后又被反弹撞向银色小车……

昨日下午1点左右,福州洪甘路荆溪镇沙溪村发生这一幕,一辆小车当场报废,另一辆小车半废。幸运的是,由于两位年轻司机都绑着安全带,仅银色小车司机受了轻伤。

驻停遇“二重撞”吓傻年轻女司机

半小时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现场遍地是车辆的碎片,由东往西方向的车道上停着一辆槽罐车;后方几米处停着一辆已扭曲变形的黑色小车,车后窗和侧面的玻璃全部破碎;黑色小车旁停着一辆受损较重的银色小车。

据了解,黑色小车司机是名年轻女子,家距事发地仅十来米。当时,女司机驾车准备左拐回家,恰巧看到槽罐车迎面开来,便驻停等待,谁想,随后就发生了可怕的一幕。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