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建 > 正文

因南街改造 东街口到南门兜过街通道全封闭

www.fjnet.cn 2013-09-15 0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街口到南门兜 过街口全封了
福州八一七北路津泰路路口昨起封闭施工,东街口到南门兜没了过街口,周边市民反映通行很不便利,希望有关部门能搭建简易人行天桥或开个小口通行

图中虚线圈表示围挡区域 郭晨/制图

东南网9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吕蕴岚 陈昕颍 赵杨 关铭荣 文/图) 昨日起,因南街改造工程,福州八一七北路津泰路路口被封闭施工,工期约4个月。施工人员昨日清晨开始在这个路口竖立围挡,不过,因绕行路程较远,当天附近不少居民攀过围挡,横穿工地到马路的另一侧。

有三十多位居民致电本报表示,八一七北路从东街口到南门兜路段原来有两个路口,现在因为地铁施工和南街改造先后被封闭施工,道路两侧居民出行极为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搭建简易人行天桥或者留出一处缺口方便居民过街。

路口被封闭 市民穿行工地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津泰路口,看到福州市公安局于9月6日贴出通告,写着吉庇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可绕行八一七北路东街路口和乌山路口通行。

在短短的15分钟时间内,记者看到3拨约有20多位市民爬进工地,穿行马路。一名抱着婴儿的妇女说,横穿工地要爬多道栏杆,确实有危险,可“绕路太远了,宁可小心一点爬过来”。有些市民认为封闭施工阻拦了自己的去路,还和施工人员发生冲突,东街派出所民警到场劝解后才离去。

此外,津泰路路口南北方向的红绿灯也“罢工”了,行人在车流中穿行,协警王先生忙着指挥交通。他对记者表示,一早已有数十人向他问路要如何穿过路口,他答复说要绕行东街口或者南门兜,一些居民嫌绕路太远,对他恶言相向。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