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同志”纠纷:法院一审认定男小三诈骗被判8年

www.fjnet.cn 2013-09-11 05:34  本地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判8年刑被告人不服提起上诉

法院最后认为,被告人李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40万元,数额巨大,构成诈骗罪。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李振犯诈骗罪的罪名成立。被告人李振以投资门框厂、茶艺居和还赌债的名目拿走被害人40万元,现被告人李振无法提供投资了哪家门框厂和茶艺居且赌债还给了谁,故被告人李振及辩护人的意见,不予采纳。公诉机关的量刑意见予以采纳。

依据《刑法》第266条、第64条的规定,判决如下:被告人李振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1万元。被告人李振应予判决生效即日退赔被害人高锐40万元。

9月2日,在福州市第一看守所与李振见面后,辩护律师刘律师给了小燕一封信。信是李振写给她的。信中称,“刚收到你从杭州写给我的信,真的很感动,难得你这么信任我。你这次又从杭州回福州看我,辛苦你了。我已经上诉了,还是请刘律师帮忙。”

小燕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从丈夫去年10月出事后,无论是找对方私了,还是在公安局里协商等,她付出了太多精力。她说,高锐包养了她丈夫,就像一个老头包养了少女,之后,高锐把人家甩了,还告人家诈骗。短短一个月,她流产,公公去世,家破人亡。现在,丈夫被判了8年,他们只想上诉。

与男小三之妻面对面

9月3日上午,小燕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她已买好下午的车票,想和记者约个时间,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记者。

当天中午,在福州旗汛口,记者见到了这个外表看起来有点强势的女人,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

A、如果没有“闪婚”或许她现在是副总了

记者:闪婚给你带来糟糕经历,你怎么看待你的闪婚?

小燕:丈夫出事后,我下边流着血,还一边跑丈夫的事。我是个传统的女人,闪婚的选择是不明智的,到目前为止,我所承担的这些是我闪婚的结果。

我为什么这么快就结婚?当时主要是为父母结婚,认为人不能只为了自己活,父母都这么大岁数了,家里人的压力会很大。所以就一个月时间,我不听朋友的劝,坚持结婚,还跟很多朋友闹翻了。

我丈夫在网上给我的印象非常的好,对于我来说,他很帅,很单纯。

此外,也因当时自己岁数大了,想法变了,做女强人也很累,看着人家一家三口,便有了结婚的念头。当时,和我丈夫在网上聊了几次后,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谈婚论嫁。我冲动了才会去结婚,如果晚两个星期,我就不会结了,因为当时我快要升副总了,现在我一无所有。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