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幼儿园断电停水被迫停课 回应:停电通知已张贴

www.fjnet.cn 2013-09-05 10:4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鹤林新城物业处称,他们已经提前贴出停电通知。

4日是开学第三天,因为突然断电停水,福州晋安区金蕾鹤林幼儿园却被迫停课了。园方不解的是,为何停电他们没有接到通知。

据福州市电业局介绍,停电是因为幼儿园所在鹤林新城小区进行调试用电所致,已张贴通告通知。

对园方的质疑,鹤林新城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停电通知已在通告栏中张贴,就算是通知了,他们没法挨家挨户通知。

4日中午1时许,经过抢修,包括幼儿园在内的停电区域已经恢复正常用电,今天幼儿园可恢复上学。

幼儿园

断电停水园方却未接到通知

金蕾鹤林幼儿园位于鹤林新城内。4日上午5点多,幼儿园开始给孩子们烧开水,6点多刚忙活完,就停电了。

“停电来得太突然,由于没有接到物业处的通知,我们以为是临时停电,很快可以恢复,可电迟迟未恢复,后来连午餐都没办法做了,只好通知家长来接孩子。”金蕾鹤林幼儿园黄园长无奈地说,“我们原本是有个系统可以给孩子家长们发短信通知此事的,可是突然没电了,电脑开不了,就没法一下子通知了,300多名学生,只能用手机挨个通知家长。”

家长陈女士接到学校通知时傻眼了,她住在27楼,早上刚走楼梯上下27楼送孩子上学,这会因为停课,又要走楼梯上下27楼接孩子回来,真是欲哭无泪。“老师,我累得有点虚脱了,等会再来接孩子,麻烦你们帮我先照看一下。”最后她只得对老师说。

送完所有孩子回家后,幼儿园的老师们百思不得其解。此次停电,幼儿园明明不在通告的名单里,为什么还是停电了呢?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