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万象城现女子盗窃团伙 记者识破美女行窃遭电击报复

www.fjnet.cn 2013-09-04 09:2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识破美女行窃 记者遭电击报复

万象城现女子盗窃团伙 成员多为十七八岁

本报讯(见习记者熊建鹏)近日,在福州万象城广场出现一女子盗窃团伙。上周六晚,记者目睹了这伙女贼现场作案,在当场指认女贼,并帮受害者追回了被盗的ipad后,竟遭这盗窃团伙中的一名二十几岁女子电击报复。

福州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小偷不分性别,对女贼也要保持警惕。

女贼万象城行窃偷走行人ipad

上周六晚7点30分左右,记者正在万象城广场散步。突然,记者看到一个穿黑色裙子的少女一直跟在两个并肩而行的女子身后,并试探着用手伸进其中一名白衣女子的单肩包。

当时白衣女子周围有五六个人,记者起初以为这名黑衣少女是白衣女子的同行伙伴,没有太在意。

就这样走了约有50步远后,记者看到,黑衣少女竟然从白衣女子的单肩包中摸出一个白色ipad,装进自己的包里。

记者帮失主寻小偷要回了失物

过了十几秒之后,白衣女子才意识到包里的东西丢了,她慌张地询问同伴有没有看到她的ipad。

记者此时才意识到,原来这名黑衣少女是小偷,遂上前表示愿意帮助她们寻找行窃者。

黑衣少女行窃后,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在广场上散步。看样子,她约十七八岁,体型苗条,长发披肩,皮肤白皙,要不是亲眼所见,无法想象她是小偷。

记者和失主找到黑衣少女后,该女子开始并不承认她偷了ipad,而当记者把目击的偷盗经过从头至尾讲了一遍之后,她才很不情愿地从包里拿出刚偷到手的ipad。

女贼找来同伙电击报复记者

事后,记者继续在广场上散步,突然感觉腰间一麻,被人用东西在腰上戳了一下,还听到骂骂咧咧的声音说:“你XX的,偷你的东西了吗?”

记者转身一看,一名二十几岁的女子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像手电筒一样的东西,嘴里还在不断咒骂着:“谁让你多管闲事。”刚才偷东西的少女就站在她旁边,叫道:“电他,电他。”两名女子身后不远处还有十几个十七八岁的女孩正在向这边走来。

记者意识到这是个女子盗窃团伙,自己刚刚被电击了,赶紧作状要拨打电话报警,这群女子见状才赶紧跑了。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