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民生 > 正文

邻居去美国楼上渗水没人管 因水引发邻里纠葛

www.fjnet.cn 2013-08-25 09:17  高敏 关铭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因水引发的邻里纠葛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消除小摩擦,需要理解与体谅

东南网8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高敏 关铭荣 实习生 毛翊君 黄文英 文/图)

编者按:居民的日常生活不能一日无水,然而水过多也是麻烦。昨日在福州,有人家因楼上渗水而不堪其扰。本报也多次接到市民投诉,水的难题不好解决。而难解的关键,在于邻里之间的沟通与协调。生活在楼上楼下的邻居,更需要多一些理解与体谅。

住户只能用容器接住滴下来的水

楼上邻居布下“水帘洞”

地点:福州仓山新兴小区

雨伞、毛巾、脸盆、可乐罐,家住仓山新兴小区5楼的叶女士最近半年多来,都在使用这些工具接从楼板渗漏下来的水。她说:“楼上的鱼缸悬挂在阳台那边,水一直渗到我们楼下,滴滴答答的,就像水帘洞。”

记者昨日在叶女士家看到,阳台的天花板出现一条“水带”,水不时往下滴落。“我们都不敢在阳台晾晒衣物。”叶女士母亲称,水带延伸到客卧的窗外,不时出现的“水帘洞”,影响住在这间房子的外孙的学习和休息。

据叶女士说,她家去年才将这套房子重新装修,今年春节搬进去后,随即发现天花板渗水。怀疑楼上邻居家的水缸漏水,叶女士曾多次上楼交涉,但都失败了。“去试了有二十多次,每次都遇到阻碍。”叶女士称,“上周,社区的工作人员还跟我们一起上去找过邻居,但他坚持说自家没有漏水,别家的漏水也与他们无关。”

叶女士的母亲昨日跟记者一同上楼试图敲开楼上601的房门,进行调解。屋内的女孩应答后喊来父亲开门。门缝中,还未等记者说明来意,该男子随即砰的一声把门关上。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