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三天“全城大搜查” 十几万元美体内衣一件也没少

www.fjnet.cn 2013-08-23 09:36  陈为杰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经过运管处三天“全城大搜查”及本报关注,当事司机现身送还失物

  的哥将货物交还给女失主,女失主现场清点一件不少

本报记者王慧敏 谢丹/文 吕诚/图 通讯员陈为杰

丢失了三天,装着价值十几万元美体内衣的行李箱,昨日下午,完整地回到了邱女士的手上,当事司机也当面向她赔礼道歉,让提心吊胆多天的她终于松了口气。

三天前,邱女士下了的士后,还未来得及拿行李,的哥就把车子开走了,此后,为了寻找行李,邱女士四处奔波(详见《东南快报》昨日A9版)。

如今,回想起寻物经历,邱女士虽然心有余悸,不过她说,更多的还是感激和感动,谢谢众人的帮忙。

关键线索起作用

美体内衣失而复得一件也没少

昨天上午,邱女士早早就来到了运管处110联动中心,她有了新的线索。

“我和弟弟说到这辆的士的车型,他一句话提醒了我。”邱女士说,她仔细和弟弟说了车标,弟弟说车型可能不是奔腾B50,而是铃木。

于是运管处110联动中心的高主任再次调看当天的监控,仔细辨认后,发现这车真的是铃木。“视频里的车子被挡住了一半,我们只能看到一部分,所以辨认时出了差错,幸好这一次我们及时找对了方向。”高主任说。

判断完车型,运管处工作人员马上筛选车辆,调取了34辆这个型号的出租车,又根据当天的GPS定位线路,一辆一辆排查,选出了八九部可疑车辆。

就在此时,一直盯着实时监控视频的邱女士有了大发现,停在火车南站的一辆出租车看着很眼熟。“这辆车好像就是我们要找的车。”邱女士喊出声。

根据邱女士的线索,工作人员立即将车辆截取放大。“这车就是鼓楼出租车公司的,是铃木,我们在之前的监控中还发现个细节,车辆的后视镜比较特别,是黑色的,而且年检车标集中地贴在一个角落,这辆车正好符合这些特征。”高主任说,这辆车正好也在刚刚筛选出的可疑车辆中。

这一发现让大家十分惊喜,把这辆车的司机照片调出来给邱女士辨认后。“就是他!”邱女士说。

随即高主任给这位司机打去电话,先问他记不记得20日那天上午载过一名女士,下车前还因为1元钱起了小争执,司机一开始说不记得,后来再问,他才承认,那天确实有这么回事。

“因为司机还在开车,就先挂了电话,隔了一会儿,他打来电话,说刚刚检查了下后车厢,确实有个粉色的行李箱。”高主任说,司机表示中午把行李箱送到运管处。

昨天下午1点多,邱女士见到了自己丢失了三天的行李箱,别提多激动了,她检查完行李,发现十几万元的美体内衣一件不少。“这次真的得感谢运管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帮我找,还有每天都在帮我联系的东南快报的记者们,如果不是大家这么热心,东西肯定回不来了,真的谢谢你们。”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