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福州临江新天地小区保安检查电梯 踏空坠亡电梯井

2013-08-04 0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保安检查电梯 踏空坠亡电梯井

福州临江新天地小区,保安从8楼坠下,事故楼层居民称,电梯常发生故障

发生事故的临江新天地福江苑2号楼电梯外,血迹斑斑

东南网8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 林丹 实习生 黄晓萍 文/图 通讯员 下渡综) 昨日晚上8时许,福州临江新天地小区福江苑2号楼发生一起不幸事故,一名六旬保安在8楼检查电梯时,踏空坠下电梯井身亡。意外发生后,该楼层多位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去年10月份入住小区以来,电梯经常发生滑层、门打不开、人员被困等情况。

逐层寻人发现保安坠亡一楼

昨日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坠井身亡保安的遗体已被运走,2号楼门口聚集着上百位居民。记者看到,在一层楼道地板上到处都是血迹,而发生事故的2号楼电梯已停止运行。

居住在2号楼8楼的居民黄先生告诉记者,当晚8点左右,他跟家人正在吃饭,突然听见有人大喊“救命”,黄先生等居民随即从8楼往下跑,一层一层地拍打电梯门并叫喊,看保安是否被困在里面,寻喊到一楼始终没有人应答。

居民们喊到一楼时,大家怀疑保安可能坠井了,有人跑到保安室和家里拿来铁棍等救援物件,数十分钟后才把电梯门打开,发现保安躺在负一层的梯井内,一动不动。

随后,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把保安抬了上来。经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检查,保安已不幸身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