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福州金山生活区一茶艺居内 便衣抓赌赌徒乱窜

www.fjnet.cn 2013-07-27 10:50  林春长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茶艺居里设置的暗室

本报讯(记者林春长 通讯员薛志才文/图)位于福州仓山金山生活区三期某小区的一茶艺居,设置了密室暗门,专门供人豪赌。7月24日,福州仓山警方捣毁该大型赌窝,抓获35名赌徒,缴获赌资16万元。

当天下午3时许,2名便衣民警先进入该茶艺居,并走进了其中一间麻将室。

“来了!”里面正在打麻将的一名男子,与便衣民警打了个招呼。经过连续3天的踩点,民警非常熟悉内部情况,里面的人也没人料到他们就是警察。

拉开麻将室内的一扇玻璃暗门,里面是一个挤满人的暗室,一层层的男女围着一张小方桌,在用扑克赌博,桌上放着大量现钞。

“都不许动,警察!”便衣一声大喝,屋内的人吓得乱跑,争先恐后往另一个后门跑去。而有的人则跑进卫生间假装上厕所。但很快,这些赌徒又一个个往回冲了。原来民警早已将后门堵住。

事后,民警在卫生间的吊顶、马桶水箱等处找到不少现金,另外在暗室的卷帘门缝隙里也发现一些现金。

据仓山治安大队民警介绍,1个多月前,群众反映该茶艺居内有人聚赌,民警多次乔装摸排。经调查发现,茶艺居门口有两个望风的人,麻将室里还有一两个假装打麻将、实际上也是望风的人,他们都带着对讲机,如果看到陌生面孔,就会发出警报。

抓获的35名赌徒中,23女12男,均为附近居民,年龄多为40岁至60岁之间。其中庄家是一名40岁的福州女子。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