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女子坐公交车遇到变态色狼 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

www.fjnet.cn 2013-07-24 10:36  叶佐温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前天19:15,福州林小姐发微博称,在福州蒙古营站坐80路公交车时遭遇色狼性骚扰,一系列后遗症令她一直梦魇缠身。

“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会遇上这种事!”林小姐告诉记者,那天晚上,她在蒙古营等车,等了半个多小时才等来一辆很拥挤的80路公交车,当时司机说后面还有两辆空车,可赶时间的她等不了后面的车,挤了上去,“当时我就站在后车门左侧,左手拿着一个杯子,右手扶着栏杆。腰部一直觉得有东西顶着,因为车厢很拥挤也没太在意。”直到有一妇女要下车,她转了个身才发现,后面有一男子正对着她做猥亵动作。林小姐说:“这男人看上去很正经的模样,穿红黑条纹的T恤,背着一个公文包,身高176cm左右。怎么也没想到竟会做这种事情。”

随后更令她感到恶心恐怖的是,她的裤子和脚上沾上了一股粘稠的液体,“味道很重,很难闻,瞬间感到头很晕。我看到对面还有一男子使劲地对着我这个方向眨眼睛,把我吓死了,这要是他同伙,我该怎么办?”林小姐回忆起来仍然心有余悸:“我当时既不敢报警,也不敢下车,再说了我就是报警,司机也不会停车,要是被报复了怎么办?”

也许是同伴的提示,色狼在乐西东站下了车,而林小姐则等同事来接她。

下车回家后的林小姐立马换掉了身上的衣物,并且多次洗澡,“总感觉没洗干净,一想起来就觉得恶心,头晕,冒虚汗,想呕吐,出门再也不敢坐公交车了,很怕再遇上色狼。”林小姐不解地说:“我当时也没穿很暴露的服装啊,连我老板看了都说穿得很保守,这以后谁还敢坐公交车。”

针对这种现象,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心理科主任、心理治疗师詹锦华说:“林小姐的症状是典型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指人在遭遇或对抗重大压力后,其心理状态产生失调的后遗症),有的人会自己痊愈,但最好找心理医生及时进行疏导,否则很容易对未来心理产生影响。”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