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新车停在鳌港苑无端被划两次 物业称不保证安全

www.fjnet.cn 2013-07-19 11:10  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买的新车,不到3个月,停在小区就被划了两次,物业竟然说交了钱也没办法保证安全!”18日,市民卢小姐向本网记者反映称,车辆引擎盖上被划了两条长长的刮痕。

接到投诉,记者来到台江区鳌港苑小区,见到了卢小姐。据介绍,今年6月卢小姐搬进这个小区,每个月给物业交70元停车费。上周末,卢小姐准备开车出门,发现引擎盖上多了好几条长达50公分的划痕。卢小姐回忆道,16日晚回到小区时,她把车停在小区后门的一个通道,并未妨碍他车通行,没想到就被划了。

卢小姐马上找到物业,得到回应建议她将车停在地下车库。得到这样的答复,卢小姐只能自认倒霉。不料,18日上午,她发现自己的爱车左前轮上方又多了两道划痕,“车子不到3个月被划两次,物业只收钱不负责,太欺负人了!”

对此,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有1100多住户,几百辆车,停车位确实十分紧张。虽然收了停车费,但这笔钱都花在小区公共设施的修缮,卢小姐车辆受损,他们无法承担损失,也无法百分百保证住户车辆安全。他们只能加强巡逻,尽量减少类似事件发生。

台江区亚峰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区内有摄像头,业主可以向物业申请查看监控,再定相应的责任。

交了停车费,车辆被刮,物业是否需要担责?福建元一律师事务所李辉律师认为,如果物业收取停车费,应是车辆服务管理方面费用;如果是业委会收取,则是公共场地占用费。停在小区内的车辆被刮,物业公司要承担一部分责任,因为物业公司收取了一定的停车费,没有尽到看管的责任。李辉建议,面对这种纠纷,一般不会采取法律手段,业主可以拒交几个月停车费,抵扣车辆维修费用。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 责任编辑:潘荣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