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男子裸聊 一夜“充值”两万“主播”还没脱光

www.fjnet.cn 2013-07-15 07:09  施建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裸聊,为“多看点”,一晚上汇款十多次,对方还没脱完,他心有不甘去报警

东南网7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茶亭综)来福州工作的男子龚某(化名),上裸聊网站和“美女主播”激情视频时,陆续给对方账户汇了两万多元,发现对方连衣服都没脱完后,大呼上当,第二天跑去报警,声称被骗。

“主播”不停挑逗他不断充值

从外地来福州打工的男子龚某,今年三十几岁。7月13日下午,他走进福州茶亭派出所报警,声称遭遇网络诈骗。原来,龚某前一天晚上上网时,网页上弹出了一位“美女主播”的诱惑照片,点击进去后,发现是个裸聊网站。在一位穿着性感睡衣的“美女主播”言语挑逗下,龚某开始和对方裸聊。但对方要求龚某先给账户汇钱。龚某汇过去数百元后,“美女主播”开始脱衣,但扣子刚解开两个,马上就停住了,“想多看点吗?那就继续充值吧。”

报警称喝醉了才做荒唐事

龚某为了“多看点”,一次800多,一次1000多,又给对方账户打了两千多元钱过去,而“美女主播”才脱了一件上衣。

为了“看得更多”,在对方的言语引诱下,龚某陆陆续续又打了十几次钱,总共汇去了两万多元,自己卡上只剩下两千余元了,“美女主播”的衣服却还没脱完。一直被对方牵着鼻子走,还没过够眼瘾的龚某,这下才恍然大悟,感觉自己上当受骗了。

过了一个晚上,龚某心有不甘,到派出所报警,并声称当天晚上喝醉了,才做出这荒唐举动。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