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事 > 正文

福州市区小事故不出险 车主:快处中心太偏不方便

www.fjnet.cn 2013-07-10 0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些车主认为,福州快处中心太偏,还有上班时限,有时不如现场定损方便;部门表示,除了10种情况,原则上市区不再现场勘查

  郭晨/漫画

东南网7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亚茹 欧阳进权) 7月8日,福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发布通告,规定从7月8日开始,6:30—20:00之间,在福州市区发生的小事故,保险公司不予出险,车主自行拍照后,撤离至快处中心处理。

新政策实行的第一天(7月8日),福州市民唐先生就遇上了“纠结”的事:本来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可以处理完的事故,唐先生却得“过夜”之后才能处理。

现场不定损不少车主吐槽

7月8日下午6时左右,福州的唐先生下班后驾车从单位车库驶出,不料与一辆小车发生刮擦。因为都着急回家,两人就先拍了照,责任确定后将车移到一旁,等候各自的保险公司前来定损。

当晚7时许,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在简单检查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唐先生,从7月8日开始,针对一些小事故,保险公司不再实行现场定损。而承接小事故定损工作的快处中心,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高旺路6号。不凑巧的是,快处中心下午6点就关门了。

7月9日,唐先生驾车前往快处中心定损勘查,前后不过10分钟,但来回的油费就花了50元左右,“定损下来,修车费才150元,有点划不来。”

对此,唐先生觉得这一政策“不够人性化”。记者了解到,有唐先生这种想法的车友不在少数。

的哥陈师傅说,有的小事故既然保险公司人员已经到场,为何还要求车主撤离至快处中心。而私家车车主林先生则觉得快处中心的位置离市区太远,一般小事故损失费少则百来块钱,到快处中心未免多此一举。记者昨天随机采访了几位有车一族。其中大多表示支持小事故车辆快速撤离这一做法,但小事故车辆必须撤离至快处中心,未免过于“一刀切”。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