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事 > 正文

福州中招提前批 今日出录取线

www.fjnet.cn 2013-07-09 07:15  李建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刘青)从今日开始,福州中招正式进入录取阶段,提前批学校就在今日出档。而最受关注的普高录取,还得等到本周五开始。

师大附中空飞班最低线473分

提前批学校分为师范类五年专、师大附中空飞班,以及公办普高的体育、艺术特色班。今日提前批学校将进行首轮录取,部分学校会切出录取线。

在这批次录取中,最受关注的是师大附中空飞班。去年空飞班在普高第一条线上择优录取,今年最低控制线为市区普高第一条线下10分择优录取,也就是说空飞班的最低控制线为473分。

普高录取为何等到12日

7月5日公布成绩,而普高录取却要等到12日才开始。很多家长都焦急地问,录取为何要等这么久,等待太煎熬了。

对此,福州市中招办解释说,这是由中招录取流程决定的。7月5日成绩放榜后,6日部分考生还将通过学校进行核查模块分,中招办还要向考生反馈核查结果。昨天,福州市中招办已将所有核查模块分的案例一一反馈,并无成绩出错的情况出现。

而由于部分提前批学校有面试环节,一直到昨天下午,有的提前批学校才将面试合格名单递交到中招办,这也导致中招办要到9日才开始提前批次的录取。经过两天的提前批录取后,11日连夜进行普高投档录取,并于12日左右公布普高首轮录取线,届时,“一三附八”有望在首轮投档时切出录取线。

所有录取都会“倒查”

福州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说,所有录取都将有一个“倒查”环节,即投档结束后,系统将对所有没出档的高分考生再倒查一遍,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他没有投档,以保证投档结果的准确性。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