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事 > 正文

闽侯高速物流园三期明年动建

www.fjnet.cn 2013-07-07 08:22  陈木易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物流园

本报讯(记者陈木易通讯员吴国棋文/图)昨日,记者从闽侯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五大战役”项目的高速物流园项目正扩大规模,筹建三期,明年将动工开建,目前相关手续已进入报批阶段。

昨日,记者在高速物流园看到,园区内前来配送货物的车辆络绎不绝,四座3层的标准化仓库、200间的零担仓库、300间的信息交易商铺已拔地而起,一座21层的总部办公楼及商务配套大楼已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园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物流园一期项目刚刚投入运营,国美电器、中国移动、盛丰物流、申通快递、亚丰速递等知名物流企业已纷纷入园,园区内信息配载中心、仓储中心、物流分拨中心和商务中心以及配套5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也已建成投用。

在总部办公楼及商务配套大楼右侧,工人们正忙着钢架厂房建设,这是园区二期项目——德邦物流16000平方米的集散分拨中心。目前该中心厂房已完成主体钢架工程施工,有望于8月底建成投用,届时,园区内银行、保险等相关配套项目将同步入驻。该负责人表示,明年园区还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启动电子商务中心、民生用品分拨中心等三期项目建设,目前相关手续已进入报批阶段。届时,福建高速物流园区业务将涵盖仓储配送、零担快运、集散分拨、信息平台、金融服务五大板块。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