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居民投诉恶狗 物业和民警均表示“很难管”

www.fjnet.cn 2013-07-06 07:36  江方方 黄启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看到报道后养狗人将狗送走

昨天,记者针对这两天市民拨打热线968111反映的情况,一一进行走访。记者发现,经过几天报道,一些养狗人纠正了自己的不文明行为。

3日,小区居民郑先生曾反映,在梦山新村3号楼楼顶,曾养着3只烈性犬,导致小区居民们都不敢上天台。

昨天下午1时30分许,记者前往鼓楼区梦山路的梦山新村。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养狗的人前天刚把狗送走,应该是看了报纸,知道烈性犬不能养,所以就把狗送到乡下去了。

下午2时许,记者到了福州台江区鳌峰坊。前一天,记者在这里拍到的一只黑色藏獒,已经没了踪影,只剩下一条狗链子拴在楼梯间。居民们告诉记者,见报后,狗主人再没有把藏獒拴在这里了,大家下楼也没那么害怕了。“应该是送走了。”

昨天下午,福州金山融侨水乡别墅业主林女士也告诉记者,养藏獒的那家人已经将狗狗关进了笼子里,没有再放任其在院子里乱跑吓人。

但这些纠正行为的仍是少数,大部分饲养大狗和烈性狗的主人仍在饲养,其中不少已造成扰民的情况。

地点:福州晋安区鼎屿一路井源居

市民反映:多次报警求助没人出警

昨日上午,居住在晋安区鼎屿一路井源居的居民们向记者抱怨,15号楼一楼院子里养着两只大狗,都没拴绳,小孩经过时总是被吓到。

住在井源居15号楼102的吕先生表示,隔壁家的大狗见到人就会叫,自己的小孩就曾被吓到过。

记者来到井源居小区,只见前面有一部警车在小区里,起初,记者以为民警是来协调狗的事情,结果,民警下车后,直奔13号楼,处理另一起报警。

而记者来到居民们说的15号楼103这户人家门口。这户人家门前有一个小型的院子,周围的栅栏比较矮,只有半米左右高度。

居民王先生说,之前自己也多次报警,大约有7次,但民警只来了三次,有两次,他在楼上看,民警只是开了车进来,按了下喇叭,就离开了。

大约11时,狗主人起床后,刚开门,狗就自己跑了出来。记者与狗主人交谈了解到,还有一只狗狗已经送走了,目前,养的狗狗是一只金毛犬,大约7个月大,约70斤重,80厘米高的个子,身长约1米。

狗主人表示,当时租这套房子的时候就是看中这家的小院子可以养狗,前几天,也有民警来过,也没有说不能养狗。

当天上午9点55分,居民王先生再次向福州王庄派出所报了警,希望民警能出面解决问题,然而,至11点10分记者离开时,警察仍然没有出现。而在13号楼处警的民警也早已离开。

据了解,该小区属于王庄派出所的辖区。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