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事 > 正文

今夏毕业游预订同比涨超30% 偏向自助或半自助

www.fjnet.cn 2013-07-02 07:55  夏菁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夏菁)又到一年毕业季,暑期毕业游也进入预订高峰。昨日,记者从福州各大旅行社及在线旅行社获悉,今夏毕业游升温明显,同比增长三成以上,出行方式偏向自助或半自助。

据了解,各大旅行社推出了量身定制的行程和富有“个性”的学生优惠活动,比如行程注明无购物、专为学生群体或刚毕业的年轻人设计等,其中,以经济型价位的线路最受欢迎。

“暑期出境游线路都非常火,除了东南亚外,欧洲游线路已预订至8月中旬。”福州建发国旅负责人表示,一些欧美线路在办理签证时,18岁以下没有监护人同行,拒签率会很高。

而在国内游方面,福建青旅相关负责人则提到,毕业季和暑假同期而至,学生有更多时间规划出游线路,5至7日的长线旅游受青睐,当然,这其中有家长陪同出游的,也有毕业生自行拼团的,北京、上海、南京、丽江等地成为毕业生青睐的目的地。

携程旅游福建负责人表示,近期浏览率比之前增加近三倍,目前北京、香港及西安等线路下单速度特别快,同比增长三成以上。

业内表示,毕业旅行偏爱自助游或半自助游。学生时兴“穷游”,一般都集中在国内游,而出境方面则主要在东南亚等周边国家,在自由行方面,机票和住宿都不贵。此外,若碰到较多大学生能自主成团,旅行社则会为其特别拟定自由线路,还会给出相应优惠。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