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两溺亡初中生昨已找到 警方提醒该水域埋有木桩

www.fjnet.cn 2013-06-13 06:41  吴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太可惜了,那么年轻就走了。”昨日,福州市民王先生惋惜地感叹道。11日晚,11名中学生趁端午节假期,相约到江滨公园华龙园沙滩游玩,两名男生不幸溺亡。这两名男孩,一名姓张,14岁,一名姓龚,15岁。据网友称,小张是福州十五中初一学生;小龚之前就读闽江学院附属中学,现在已辍学。

昨日上午8时许,两名孩子的遗体,在事发地30米外被发现。警方提醒,该水域水文条件复杂,不熟悉水底情况、水性不是非常好的人,勿下水游玩。

拉落水同伴双双溺亡

这片沙滩位于尤溪洲桥北桥头,有五六百米长,沿线立了五六块警示牌,提醒前来游玩的市民,切勿下水嬉戏。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刚刚调查完,孩子的遗体已运走,家属也已经离开。

记者从水上派出所了解到,孩子溺水失踪后,家长找来专业人员寻找。昨日上午8时许,溺亡的两名孩子,在事发地点30米外的水域找到。

民警告诉记者,11日晚9时,11名中学生乘着端午节假期相约来到江滨公园华龙园沙滩游玩。9时50分左右,两名男生走到稍远的江水中,其中一人突然沉了下去,另一名男生伸手去拉,结果两人都沉入水中,挣扎一会儿便失去踪影。

水下藏木桩水域暗藏杀机

昨日,福州雨水绵绵,可仍有不少市民前往闽江游泳。在望龙园附近,记者看到,虽然岸边树着警示牌,但3名年轻男子还是下水嬉戏。

水上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孩子溺亡的地点,正是每年溺水事件的高发水域。这块水域附近曾有一个造船厂,水下埋有许多木桩等,导致那儿的水文条件复杂。闽江水面看起来很平静,但实际上水下暗流涌动,潜流不断冲击河床,在水下形成一条条水沟和一座座沙丘,使水下地形变得坑坑洼洼,不熟悉的人一脚踩到水下的深坑,就有可能溺水。

水上派出所民警也提醒市民,近期闽江即将进入汛期,不是非常了解闽江水底情况和水性不是非常好的人,最好不要下去游泳。如果一定要去闽江游泳,可以去安全设施完善的西河泳场。

福州台江区尤溪洲桥北桥头江岸边 两男生溺水失踪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