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事 > 正文

福州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测评结果公布

www.fjnet.cn 2013-05-28 08:23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从市创建办获悉,14日至16日,市创建办组织督导组,从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个城区各随机抽取10个社区,从马尾区随机抽取5个社区进行测评,测评内容包括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机制、社区文化活动场所、社区邻里关系和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氛围等。

测评成绩排前10名的社区(含并列)是:仓山区上渡街道江南社区、鼓楼区温泉街道东湖社区、鼓楼区鼓东街道树兜社区、晋安区王庄街道砌池社区、马尾区马尾镇马江社区、马尾区罗星街道罗建社区、台江区洋中街道铺前社区、鼓楼区水部街道莲宅社区、马尾区罗星街道罗星社区、鼓楼区洪山镇福屿社区、晋安区王庄街道福马社区、鼓楼区洪山镇金牛山社区、仓山区对湖街道长安社区。

测评成绩排最后10名的社区是:台江区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晋安区茶园街道环南社区、晋安区象园街道双龙社区、马尾区罗星街道马限社区、鼓楼区五凤街道白龙社区、鼓楼区南街街道柳河社区、晋安区岳峰镇九龙城社区、晋安区岳峰镇桂香社区、台江区新港街道十三桥社区、台江区苍霞街道长寿社区。

测评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小区普遍存在环境卫生、停车秩序问题,个别小区在绿地上种菜和堆放杂物;部分小区消防栓没水,灭火器过期;文明创建的软件资料整理不规范等。

市创建办希望各社区认真总结经验,按照文明城市建设的有关要求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成绩差的社区,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社区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