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上街镇侯官路人行道上一窨井缺盖 市民反映无着落

www.fjnet.cn 2013-05-26 0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窨井缺盖 市民反映无着落

位于闽侯上街镇侯官路人行道上;记者以市民身份反映情况,几经周折,也未成功

无盖窨井被杂草半掩着,一米多宽,深约两米

东南网5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江方方 林丹 文/图) 5月20日下午4时许,湖南常宁市一名两岁孩童在该市西二环路绿化带中玩耍时,不慎掉入一处无盖窨井身亡。这一悲剧再次引起人们对城市公共设施安全的担忧。这几天,不少福州居民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自己身边也有窨井盖缺失的情况。

杂草半掩无盖窨井 深约2米

22日,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说,闽侯上街镇侯官路人行道上有一个很大的坑,上面没有盖子,坑很深,附近杂草丛生,且没有路灯。林先生担心,万一有人没注意到掉进这么深的坑里,很危险。林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情况已存在半年多了,自己多次向闽侯县上街镇政府反映,但一直无人来处理。

23日下午,记者前往现场,在上街镇侯官路厚美村口附近找到了这个大坑。这个坑大约有一米多长,半米多宽,一旁的杂草掩着坑口,坑大约有两米深。

多方反映找不到管理者

当天下午,记者以市民身份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开始,记者先查到了闽侯建设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属于福州上街大学新校区市政服务中心的,但询问号码,该工作人员表示,没有业务来往,不知电话。

随后,记者查询114,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州上街大学新校区市政服务中心电话没有登记。而在百度上,记者也查不到该部门电话。随后,记者查询到闽侯县市政工程管理处电话,联系上后,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归福州上街大学新校区市政服务中心管理的,和他们无关,因为平时没有来往,所以也不知道电话。

最后,记者在百度上查询到上街镇政府值班电话,询问上街大学新校区市政服务中心电话,一位女工作人员没有告知电话,却先对记者进行了身份盘问。23日下午,记者再次拨打上街镇政府值班电话,以记者身份才获得号码,联系到服务中心。该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部门电话没有公开的情况并不了解,将尽快安排工人前往现场查看。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