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两名女贼专偷“苹果男” 民警扮“高富帅”抓贼

www.fjnet.cn 2013-05-21 17:0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台江警方抓获2名女贼,她们专偷使用苹果手机的男士,先将对方约至夜场,再趁对方不备偷苹果手机。2人共偷得5部苹果手机,非法获利1万多元。

17日1时许,鳌峰派出所接到市民小刘报警,她的一部IPHONE4手机在当天晚上同学聚会时被偷。小刘,当时她和同学在某KTV唱歌,在场的一位男同学带来2位女网友,一位叫“陈小燕”,一位叫“米雪”。民警通过调查发现,“米雪”中途离开过包厢并消失了一段时间,这2人有重大嫌疑。

此后,民警通过IPHONE手机中的定位软件发现,17日中午至当天晚8时,小刘的手机出现在台江五一路平安大厦附近。当晚10时左右,民警在台江五一新村19栋某单元找到了小刘失窃的手机,并将“机主”陈某带至派出所调查。据陈某交代,他在大利嘉内销售手机,当天中午,有2名女子将这部手机以1400元的价格卖给了他,由于女子有手机开机密码,所以他未对手机来源产生怀疑。

民警判断,2名女子应该是“老手”,决定通过QQ引其上钩。通过刘某的男同学,民警得到了女子的QQ号码,然后扮成“高富帅”加她们为好友。很快,2名女子就上钩了。18日,民警在台江万达广场附近将2人抓获。

经查,2名女子的真名分别为田某(33岁)和郑某(21岁)。从去年12月开始,2人连续作案5起偷得5部IPHONE手机。2人先是在QQ空间内上传诱人的写真,然后加QQ好友,她们专门找使用IPHONE手机的男性为好友,然后约至夜场,偷看到开机密码后伺机偷手机。

目前,田某和郑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鳌峰综)

  • 责任编辑:唐丽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