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乘客不满出租车拒载 冒着高温僵持了50分钟

www.fjnet.cn 2013-05-18 07:36  李思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 记者 李思玲) 昨日,福州张女士打车遭拒载,她坚持不下出租车,的哥索性将车停在了路边。冒着高温,双方在车上僵持了50分钟,最终相互妥协。昨日,这名的哥也因拒载被停岗两天。

先答应走二环路 后乘客反悔

张女士说,昨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她在六一环岛拦下一辆车牌号为闽AT7850的出租车,打算去华林路上的邮局办事。坐上车后,的哥按下空车灯,计价器开始运转,她说出了自己的目的地,的哥提议走二环路。

“我本来说‘好’,但想想不对。”张女士说,以前在高峰期打车,路上很堵,的哥说要走二环,她都同意,但当时已过了高峰期,路况应该较好。

于是张女士要求往六一路和华林路走。没想到,的哥坚持要走二环路。

张女士觉得的哥是在拒载,为了维权,便打开了手机录音。

的哥:“华林路很堵,我不去,你下车吧,坐别的车。”

张女士:“我为什么要下车?已经上车了,不能赶我下车。”

的哥:“我不收车费,你下去吧。”

的哥车停路边 双方车里比耐性

此时,车子已经从六一路拐到了东大路,的哥将车停在了路边。

的哥见张女士没有下车的意思,便熄火玩起了手机。时间慢慢过去,炎热的天气下,张女士汗流浃背,但她坚持要维权。

“我们今天这样要耗多久?”大约过了半小时后,的哥拿出一根烟,转过头来问道。

“到你把我送到目的地为止。”张女士说。

“今天我们俩心情都破坏了,有什么意思,你还是下车吧。”的哥说。张女士再次拒绝下车。

这样又沉默了20分钟左右,这次,张女士先开口:“你这是不是在拒载?”

“是。但是是你先同意走二环,然后又反悔不同意,我在心理上不舒服。”的哥说。

张女士听完,哭笑不得。由于急着办事,怕错过了邮局的下班时间,最后张女士妥协了。张女士说,最终双方协商,不打表付20元车费。11点20分,张女士终于到达目的地。

昨日,记者向该出租车所属的晋安出租车公司了解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和的哥核实过,情况确实如张女士所说,将对的哥进行停岗2天的处罚。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