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事 > 正文

"游学团"市场大多鱼目混珠 业内建议家长货比三家

www.fjnet.cn 2013-05-15 13:0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夏菁)昨日,记者从福州多家旅行社获悉,暑期“游学团”近年来也日渐受捧,价格也相对其他出境游线路高出至少一半。业内人士提醒,由于目前“游学团”市场鱼目混珠,家长可要货比三家。

据悉,今年的游学团价格普遍在两万-四万元左右,其中,美国、英国等国的游学团价格相对贵一点,多为三万至五万元。

“一般来说,一到5月份,几乎都会被预订一空。”多家旅行社相关人士表示,由于英美等国的签证比较麻烦,预约签证就需要较长时间,加之当地学校及住宿安排、机票都要提早进行。

而值得关注的是,今年“3·15”期间,“游学团”投诉增多,缘由主要是不少打着“游学”旗号的团,多数时间集中观光、购物。

对此,业内人士透露,市场上也有一些一万多元的游学团,与三四万元报价相比,主要是“学”与“游”的比例不同。以同为美国哈佛16天团为例,除了参观名校以及当地著名景点外,有的只有2-3天,有的则有7天的课程或讲座安排。有些还推出哈佛留学特训课程期间,入住哈佛学生公寓。夏令营还邀请具有多年国际招商经验的招生办老师,进行专门的论文指导,帮助成功申请名校。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