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事 > 正文

金山城市综合体经营现分化 特易购停车仍然免费

www.fjnet.cn 2013-05-15 07:01  王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山某城市综合体小商户退租潮已从三楼蔓延至一楼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5日讯(记者 王烽 文/图)继仓山万达之后,金山又一个城市综合体将告别免费停车时代。记者近日走访福州市场时注意到,金山大润发已挂出“地下停车场即将收费”的提示。事实上,免费停车历来是城市综合体开业初期的揽客利器,越强势、人气越高,启动收费的时间点越早。

据了解,从免费到收费,仓山万达只用了半年,金山大润发是两年左右,而金山开业最早(已满两周年)的城市综合体特易购至今尚未有启动收费迹象,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金山城市综合体经营开始出现分化。

金山三综合体一个仍免费停车

再次走在位于金达路上的金山大润发地下停车场,一纸“本公司地下停车场即将收费,具体收费标准经相关部门核准后将另行告示。购物可抵停车费”的“友情提示”很是显眼。

记者昨日联系上金山大润发,相关人士对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谨慎表示,具体日期未最终敲定,但肯定是近期,且收费标准与当下福州市场行情一致。

金山地区目前开业有三个城市综合体,体量大的达到数十万平方米,小的也有数万。仓山万达开业最迟,却最早终结免费停车,在开业仅半年后的时间点即启动收费,成为金山最早启动停车收费的规模商业个体,据悉,周末时客流量逾8万,直逼万宝的10万。2011年9月开业的金山大润发免费停车时代维持了两年左右,这与当下如日中天的万宝商圈启动收费的时间点保持一致。

不过,最早开业(2011年5月)的小型城市综合体特易购,至今尚未有启动停车收费迹象,而走在特易购,记者注意到,小商户空柜台不时出现。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