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福州长乐一小学女生被欺负 家长扇4男生耳光

www.fjnet.cn 2013-04-17 09:50  徐文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因为自己的小孩被4名同学欺负受伤,家长一怒之下,冲进学校,扇了这4名学生各一个耳光。事情虽然过去了半个月,但这件事情引起的争论仍未停息。

16日,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4月1日上午,长乐洞江小学三年级一名学生家长在上课前来到学校,将三年级4班、5班的4名学生叫到了班级门口的走廊上,各扇了一个耳光。4名学生被打得哇哇大哭。然后,余怒未息的家长又冲进5班教室,警告各个同学以后不要再欺负他女儿。

此事让被打的学生家长和其他一些学生家长非常不满,要学校给个说法,保证孩子在学校的安全。

记者16日从长乐市教育部门了解到,此事确有发生,但事出有因。3月30日上午,洞江小学三年级4班、5班的4名男同学来到三年级5班的女同学林某家中“挑衅生事”,结果导致林某从楼梯上摔了下来,脸部摔伤。家长回家后,看到女儿受伤非常生气。但当天是周六,家长找不到肇事的孩子,于是等到了4月1日(周一)上午,到了学校把4个学生叫了出来。家长本来只想训一顿,结果越想越气,就扇了每人一个耳光。

另据了解,学生被打后,洞江小学副校长立刻赶到现场,对其粗暴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打人家长当即认识到这种行为的错误,表示接受学校的批评。4月1日下午,学校请4位被打学生的家长到校,向他们解释了此事的经过,家长们表示原谅那名女生家长的行为。此事得到圆满解决。

本来家长跑到学校打人是明显不对的行为,但是在长乐当地的一些网络论坛上,不少网友却对这名打人家长表示理解。网友“明天的太阳”说,4个男孩子冲到女同学家里生事,还让女同学受伤,这事发生在谁家里都忍不住,扇他们耳光是一种教育方式。

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4个男孩子欺负一个女孩子确实是无法容忍的事情,但是作为家长以暴制暴行为肯定是不恰当的,而是要去和学校及男同学家长理论,管教好孩子。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