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事 > 正文

福州一手房签约量连续三周下滑 二手房仍“漂亮”

www.fjnet.cn 2013-03-19 07: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二手房仍“漂亮”4月或归于平静

双安房产总经理郑爱新说道,受到政策过渡期影响,预计三月份福州的二手房市场成交量业绩会比较漂亮,而4月份市场可能逐步归于平静,购房者有可能陷入观望,市场或出现低潮期。“市场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国五条”若细则“落地”,楼市将“退烧”

几近“疯涨”新政亟待出台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表示,从目前全国平均涨幅来看,已接近2009年四季度和2010年一季度的疯涨水平,“国五条”楼市政策出台非常必要。

张宏伟表示,在新“国五条”细则刚刚出台的市场背景下,尽管市场短期内出现过户潮、市场异动现象,但这并不代表市场趋势,一旦新国五条细则具体落地各地执行,政策面对于市场的影响就开始显现,房价短期内快速反弹与上涨的趋势有可能会得到缓解。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也表示,2月房价的“高烧”印证了“国五条”出台的必要性,一旦各地细则落地,楼市将出现一定程度的“退烧”。若无调控加码,则房价会面临失控的危险。

多位专家认为,在地方版“国五条”细则“露面”后,涨幅或能得到有效遏制。

传北京已出细则住建委否认

近日,有报道称北京已落实“国五条”细则,其中规定唯一住房视情况减免20%个税。对此,北京市住建委澄清称,目前并未出台楼市新政细则,如果相关政策出来将第一时间发布。

有消息称,北京已落实“国五条”细则。规定如果出售的房产是满5年唯一住房,那么政策仍和以前一样,免征个税。如果是满4年唯一住房,则只征收卖房所得的4%个人所得税,满3年唯一住房征收8%,以此类推。若不是唯一住房,无论是否满5年,都要征收卖房所得的20%个人所得税。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