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福州升龙汇金中心工地电梯井无防护 木工9楼踩空坠亡

2013-03-14 07:10 施建华 毛朝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电梯井无防护 木工踩空坠亡

福州升龙汇金中心工地,年轻木工拉弹线,后退到电梯口时,一脚踩空从9楼掉下,摔到负一楼

发生事故的在建高楼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14日讯(记者 施建华 毛朝青 文/图 通讯员 鳌峰综)昨日上午,福州台江升龙汇金中心工地内,一名年轻木工在9楼施工时,不慎从没设护栏的电梯井坠下,落到负一楼,当场身亡。年轻生命如此“陨落”,让家人陷入了无尽的苦痛。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鳌峰派出所民警已经赶到了现场。一名年轻男子躺在负一楼的电梯井中,已经没有了呼吸。闻讯赶到的家属悲痛欲绝。

记者了解到,坠楼小伙来自江西,今年23岁,在工地里做木工。据目击工友称,小伙昨日上午在9楼工作时,一边拉弹线,一边往后退,退到没设护栏的电梯井口时,一脚踩空掉了下去,一直坠落到地下一楼,酿成悲剧。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