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民情 > 正文

三木花园景观改造出现野蛮施工 有工人强拆阳台

www.fjnet.cn 2013-03-03 10:36  李锦清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工人突袭,居民家中阳台被砸

妻子在家中睡觉,一批工人在事先没有告知的情况下,“突袭”砸阳台。2日15时,此事发生在晋安区三木花园C区2号楼。闻讯赶到家中的范先生随即报警,随后赶到的鼓山派出所民警“请走”了这些不速之客。

记者2日在范先生家中看到,主卧的阳台上窗户玻璃碎裂,水泥屋檐已被砸穿。范先生表示,妻子事发时正在次卧睡觉,阳台传来的异响惊醒了她,他回家时看到,五六名穿着便服的工人正在砸阳台,“他们站在阳台外的脚手架上,从上往下砸,水泥块全掉在阳台的地板上”。

据了解,三木花园小区去年起进行景观改造,范先生家所在的2号楼也在改造范围内。去年10月,2号楼的外立面就搭起了脚手架,工人开始施工。范先生家的阳台被砸,是否和施工相关呢?“前天自称是景观改造工程施工队的人给我打电话,说是要拆掉我家的部分阳台。”范先生说,当时他并未同意,没想到昨日就发生了这一幕。对此,负责2号楼景观改造施工的小叶并不否认,并就工人的“突袭”行为向范先生道歉。

据小叶介绍,因景观改造工程需要,2号楼属于居民自行扩建的阳台部分要拆除。此前曾有人和范先生协商此事,但双方并未谈拢。2号楼的施工近日进入扫尾阶段,由于范先生仍旧不同意施工,才出现了昨日下午强拆的情景。

据了解,在民警的调解下,范先生的妻子已和景观改造施工方就处理意见达成一致。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文/摄)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