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民情 > 正文

设施被盗多个地下通道成“水道” 群众过街不便

www.fjnet.cn 2013-02-23 10:39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石碑兜村公交站旁的过街通道里满是积水和青苔

地下通道原本是为市民提供一个快速、安全过街的通道,然而一些地下通道由于长期积水,成了“肠梗阻”。22日记者巡街时发现,在三环路和南江滨西大道,有几个地下通道积水严重,挡住了过街市民的脚步。

地下通道“肠梗阻” 市民过街不方便

22日,记者来到南江滨西大道。在石碑兜公交车站台旁的地下通道内,记者看到,通道内完全被积水淹没,通道外的几层台阶也有积水漫过。位于江边村公交站台旁的地下通道,同样积满了污水。

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南江滨西大道已经通车两年多了,这两处地下通道不管是在晴天还是雨天,时常积水。人们要到对街的公交站乘车,就只能横穿马路,而南江滨西大道车来车往,车速都较快,横穿马路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三环路浦上大桥段,走访了临近的几个地下通道,发现有的地下通道也有积水。在浦上大桥地下的一处地下通道,通道口的石阶长满杂草,通道内积满污水,水面上还漂浮着许多垃圾。

家住附近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三环路属于封闭式的快速道路,行人过马路需由地下通道或者过街天桥走。这条通道是行人前往乌龙江岸最近的道路,由于通道积水,人们只能走邻近的地下通道,这就得多花时间。

记者来到三环路金山寺段的过街地下通道,去年,记者曾经报道过这处地下通道积水。昨天,记者看到,通道内没有积水。当地看管通道的工人告诉记者,目前地下通道的工程已经完工,有关设施正在逐步到位。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